| useradmin 发表于 2026-06-22 23:44:29 |
回复 支持(10) 反对(3) |
我去 ,,,简直垃圾中得战斗鸡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3:05:16 |
回复 支持(12) 反对(1) |
| 赐予我力量吧!这不是他妹妹希瑞的台词吗?他是灰壳显灵!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3:03:33 |
回复 支持(8) 反对(0) |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N年后看到真人版,不可思议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2:48:02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看过的说话,好看吗?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2:33:10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好莱坞啥都要拍真人版吗?我是希曼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2:27:18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童年深刻的记忆,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我是希瑞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2:25:21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这就是石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2:09:01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59:59 |
回复 支持(6) 反对(0) |
| 只有我这种老男人,才进来找找情怀吧。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41:42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是小时候看动画片那个希曼?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36:54 |
回复 支持(3) 反对(0) |
|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34:53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6V就是大力神,厉害。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33:03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终于出电影版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32:07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希瑞的哥哥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21:51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有正儿八经翻译的字幕吗?这机翻看着一点感觉没有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19:05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儿时的回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13:18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童年的回忆啊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1:04:3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枪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0:56:04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枪版别下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0:45:27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戳我童年回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