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得分: 分  我来打分:
  • 1
  • 2
  • 3
  • 4
  • 5
  • 78 人打分
    欢迎您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请勿发表与本片无关的主题。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9:34:36 回复 支持(0反对(0)  
    算了不看了,动画片的锅盖阿姆头,虽说是童年但是也觉得操蛋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9:30:54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有意思,这次它们倒是没让倪哥演主角了
     gystest 发表于 2026-06-23 09:21:35 回复 支持(0反对(0)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有正儿八经翻译的字幕吗?这机翻看着一点感觉没有

    怎么,信达不行,还要给你来点雅?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9:03:20 回复 支持(0反对(0)  
    我44了,有比我大的吗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9:02:10 回复 支持(0反对(0)  
    哈哈,一定要看,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48:02 回复 支持(0反对(0)  
    什么时候拍希瑞,童年的*启蒙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34:21 回复 支持(0反对(0)  
    我要看希瑞!!!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33:51 回复 支持(0反对(0)  
    网友 vico557 的原文:

    特效没得说 好
    剧情没得说 烂
    你敢信 一帮开着飞船还能用魔法的人 见面就是拳头互殴 小孩看又时间太长了

    老美几乎所有涉及科幻元素的片子都这个套路,无论多选进的武器,最后都是互掐。相象力到顶了。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32:07 回复 支持(0反对(0)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四个字评语,弱智无脑

    同意,适合小学生初中生看。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31:13 回复 支持(0反对(0)  
    又烂又弱智。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30:29 回复 支持(0反对(0)  
    当年的国语配音才是经典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29:52 回复 支持(0反对(0)  
    枪版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26:58 回复 支持(0反对(0)  
    啥破玩意儿,希曼,滚犊子吧,没有小时候动画片好看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20:49 回复 支持(0反对(0)  
    主角不行,形象差了,少了希曼沉稳的气质,只有一张拉胯的脸,有点毁童年了!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14:00 回复 支持(0反对(0)  
    小时候看过动画片 ,印象中是,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故事情节就完全没印象了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03:02 回复 支持(0反对(0)  
    我要看希瑞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8:00:09 回复 支持(0反对(0)  
    网友 vico557 的原文:

    特效没得说 好
    剧情没得说 烂
    你敢信 一帮开着飞船还能用魔法的人 见面就是拳头互殴 小孩看又时间太长了

    欧美老传统了,毕竟拳拳到肉看着才爽,魔法对轰就没意思了
     vico557 发表于 2026-06-23 01:25:19 回复 支持(31反对(3)  
    特效没得说 好
    剧情没得说 烂
    你敢信 一帮开着飞船还能用魔法的人 见面就是拳头互殴 小孩看又时间太长了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3:54:43 回复 支持(14反对(3)  
    四个字评语,弱智无脑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2 23:48:11 回复 支持(8反对(0)  
    我从小就希望自己能成为像骷髅王那样伟大的人,结果长大了才知道,骷髅王其实是霍达克的徒弟,同时还是希曼的皇叔!
     94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游客请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