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2:54:2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续集希瑞是不是已经在候场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2:51:50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童年再现,情怀之制作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2:44:52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hdtc的也不说明下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2:40:52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有中配吗?哈哈哈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2:22:49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儿时 亚当变身是需要找一个没人的地方,隐藏自己的身份,这个亚当可好,当着敌人的面就变身,这可真是怕没人知道亚当就是希曼!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2:21:5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怎么又是枪版的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2:21:36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这个是希瑞的咒语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2:09:07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这画质,感觉像枪版啊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1:53:46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白瞎了情怀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1:26:1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老美就乐意拍这种,包括沙丘、超人之类的,都开着宇宙非常、有超能力,还用冷兵器砍来砍去,还用拳头打来打去,这换韩立一个虚天鼎都拍扁了 |
| test 发表于 2026-06-23 11:25:4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是不是枪版啊?字幕对不对?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1:15:37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我操,我是希曼!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总看的动画片人物!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0:28:07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石也要看看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0:14:57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洗钱送温暖的玩意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0:13:54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浪费时间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0:05:46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难道我昨晚下错了?下成了隔壁的星球大战?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0:03:43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可惜了,貌似是枪版的。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9:42:02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这是几零后的童年回忆啊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9:40:4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用魔法成本太高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09:38:32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等4K版本 |
|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