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2:17:57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超级喜欢 |
| 实战人 发表于 2026-04-12 12:12:16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等4K的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1:53:26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同,正如山猪吃不了细糠,get不到,看不懂,自然会觉得无聊,很正常。
|
| wowotsee 发表于 2026-04-12 11:33:00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半机翻吧,缺翻也不少,观感不好,等修正吧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1:12:1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还不是清晰版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0:20:4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转我吧,我帮你转交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0:19:27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我现在终于了解 为什么打开一个电影很多评论都是烂片 这些评论的应该是电脑回复的,大家不要信, 挽救计划很不错。可以等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0:18:49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现在宽松些了,放以前tc能放出来已经万幸了,一群小学生珍惜现在吗,等收紧你们就天天看熊出没吧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0:17:04 |
回复 支持(1) 反对(1) |
| 一看就是小学生显摆自己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0:07:21 |
回复 支持(0) 反对(1) |
| 这种好片这么快就有资源,不让有票房,镖人那种烂片却迟迟不推资源,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10:06:55 |
回复 支持(0) 反对(1) |
| 这种好片这么快就有资源,不让有票房,镖人那种烂片却迟迟不推资源, |
| 约翰 发表于 2026-04-12 09:21:43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一部披着硬核科学外衣,核心却极其温柔的作品。
有一点不得不提到的是反应社会。
通过Eva这个角色,抛出了一个残酷的社会学命题:为了拯救全人类,可以牺牲个人的自由甚至人权吗?Eva代表了极端的实用主义。在种族灭绝面前,法律、道德和程序正义变得极度脆弱。
宇宙是广袤且荒凉的,但逻辑和爱是通用的语言。 科学让我们得以生存,而友谊和责任让我们值得生存。
最后致敬Rocky我给两个大大的👎👎(看过的都懂 :)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08:49:49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在电影院看的,看哭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08:00:08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我觉得他更希望你点点旁边的美女广告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07:39:28 |
回复 支持(2) 反对(0) |
| 看过原著小说,电影应该是删了很多关键的东西,比如为什么选男主,简单来说就是他的基因特殊,还有吞星细胞的质能转换原理等等,洛基应该是穿衣服的,并且吃饭和拉屎是同一个口,所以极其排斥别人看他吃饭,洛基母星科技并不比地球发达,而是严重偏科,材料学很强其它很菜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03:55:26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你仔细看。最后这科学家和外星人都找到了挽救各自星球的方法,这科学家可以回地球的,但他选择去救那个外星人,也就救了那个外星人的星球。人之所是人,是国因为人有人性。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00:56:29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好片子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00:12:27 |
回复 支持(30) 反对(90) |
| 烂片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2 00:06:18 |
回复 支持(4) 反对(0) |
| 我好像看过这个小说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4-11 23:55:13 |
回复 支持(2) 反对(0) |
| 看完了,有些俄罗斯字幕看不懂。整体来说创意不错,但是有点啰嗦,2个小时内绝对可以完成的。 |
|
烂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