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die 发表于 2026-05-28 18:35:02 |
回复 支持(2) 反对(11) |
中间睡着了几次,看完都不知道看了什么。。。。。。。 好无聊的电影,建议没看的,别看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6 16:38:05 |
回复 支持(5) 反对(3) |
| 说实话没啥意思,总是展现天空人漂浮的特效,显得太特意了。真没啥意思。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6 14:04:25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版本一洗再洗有点怀疑到底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6 01:11:41 |
回复 支持(3) 反对(0) |
| 建议你去看B站上原著作者接受采访时对电影和小说的对比,你就知道你有多肤浅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5 23:32:20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为什么叫梅西来当主角?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5 20:12:28 |
回复 支持(1) 反对(2) |
| 地球人不顾他的意愿,强行将他塞进飞船,他还想着要拯救地球!就应该看着它毁灭才好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5 11:17:54 |
回复 支持(2) 反对(0) |
| 这就是电影这个艺术门类的问题,这部是商业电影,首要目的就是要赚钱,其余都是附加的。导演接到这个任务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小说中微涩难懂的细节转化为大众容易理解接受的内容,所以大多小说转电影的都会被读过原著的吐槽肤浅,这个是正常现象。但不碍于这部商业片的成功,能赚钱就是好的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4 16:58:34 |
回复 支持(1) 反对(2) |
| 其实小说谁都会写,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没有关系你都不能投稿,投稿秒被换皮抄袭别人先出版你哑巴亏经济损失不说一辈子闹心,不要盲目崇拜这些作家大部分都是关系户,你们该致敬的是把小说具化成视觉的剧组和演员,要学会欣赏而不是挑刺。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4 16:54:21 |
回复 支持(2) 反对(0) |
| 这片其实真正的卖点是大帅哥高司令,另一买点是石头人卖萌。还真有人当硬核科幻看?这微生物吃恒星的设定也真有人觉得上帝是木头人?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4 16:52:02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要知道这个地球上90%以上的人都不是理工男,我知道有理工天赋的人和普通人看这世界是两回事。但这片也能吹毛求疵的只能说地球不适合你。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4 11:43:09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有人拿它和星际穿越比,星际我可以三刷四刷五刷,这个看到后半部就想打瞌睡,也不会有二刷。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53:02 |
回复 支持(6) 反对(4) |
| 读过原著,电影版更像是儿童片,rocky更像一个宠物不是partner,少了很多硬科幻细节。原著里推演沟通语言就非常有意思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13 11:35:51 |
回复 支持(6) 反对(1) |
| 女主唱的那首歌【Sign of the Times】有对人类末日将要降临的命运迷茫感,非常应景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13 11:31:01 |
回复 支持(29) 反对(1) |
对情绪阈值高的人,充满同情
正常人在面对大自然、婴幼儿等美好事务,以及优秀艺术作品,会激发较高的情绪波动。身体、精神会随着良好情绪的产生与波动,得到积极的回馈,对生命的持续有着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但因存在大脑结构差异(如杏仁核受损)、神经递质水平异常等个体差异,有些人是感受不到美好事物的
这样的人表面正常,但因其情绪阈值过高而显得格格不入,具体表现为冷漠、孤僻、杠精等负面精神状态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应对他们歧视、针对,而应以同情关怀的心态看待
毕竟...
他们活不长啊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13 09:09:33 |
回复 支持(12) 反对(8) |
| 不错的片子,编剧导演功底很深,生态灾难,第三类接触,降临,回忆,反转,各种内容交织但是不散乱,抓住了核心点。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12 21:25:15 |
回复 支持(22) 反对(12) |
非基杯又撅醒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12 19:09:57 |
回复 支持(19) 反对(14) |
| 舔洋屎的 在这留言 也有三毛钱吗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12 18:56:06 |
回复 支持(13) 反对(3) |
| 看的睡着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12 18:15:19 |
回复 支持(8) 反对(6) |
| 科幻迷不要错过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5-12 16:22:08 |
回复 支持(11) 反对(13) |
| 勉强达到《降临》和《湮灭》的水准,和《星际穿越》差了126条街。 |
|
读过原著,电影版更像是儿童片,rocky更像一个宠物不是partner,少了很多硬科幻细节。原著里推演沟通语言就非常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