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9:46:54 |
回复 支持(3) 反对(0) |
| 爆米花电影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9:37:11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你们看过动画的现在都多大年龄啊?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9:20:0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爷青回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9:04:00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小时候的动画片希曼,是不是还有他妹希瑞。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8:23:45 |
回复 支持(5) 反对(0) |
| 我要看希瑞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7:58:09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有老虎吗?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7:47:53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真是看困了,而且有点像雷神1+2+3的剧情,很多桥段感觉是拼接的电影,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7:08:12 |
回复 支持(2) 反对(1) |
| 我要看他妹!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6:57:08 |
回复 支持(1) 反对(2) |
从来没有卡通拍成真人有成功过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6:31:56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6月5日上映的影片,20多号就有资源了。看来这电影也不咋地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6:30:11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我要看希瑞, 我要看美女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6:02:03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啥时候拍希瑞?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5:50:35 |
回复 支持(1) 反对(0) |
| 真是毁童年啊,拍的什么玩意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4:57:46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我只想看霍达克和曼胎纳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4:48:22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什么时候希瑞来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4:38:34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就凭这份大胆,也得给个三星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4:04:46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如果没有他妹希瑞看腿就算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4:02:08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宇宙的巨人希曼》1983年首播;《非凡的公主希瑞》1985年推出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3:10:15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看完,感觉不好看,画面特效视觉上很ok没问题。就是打斗、剧情对话还是保持以前动画片纯真的样子,适合小孩朋友观看,现在大人来看有点幼稚~~ |
| 匿名 发表于 2026-06-23 13:07:14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
| 如果是拿着光剑互殴能不能高端一点? |
|
赐予我力量吧!这不是他妹妹希瑞的台词吗?他是灰壳显灵!